女人的变化

      这几个月来时常做梦,都是千奇百怪的异想天开,惹得老公每天一早就问:“来,来,讲讲昨晚又有什么新的故事了?”自己也为自己的想象力而好笑……幸好所做的梦大多是可爱荒诞而好笑的—-据说有天早上象边睡边梦,竟然笑出声音来而不自知—-真汗哪!不知道是不是和最近身体变化的内分泌有关—-姑且做一托辞吧!

 

       然而,昨天却做了个可怕的梦,半夜哭醒,吓得老公不行,以为我哪里不舒服。其实也就是一梦,梦见正义的我(一笑)得罪一帮恶势力,在独自回家时候被半路拦截,一帮凶神恶煞的小喽罗要教训教训我,让我受点皮肉之苦。这时后,任我舌灿莲花巧言辞令,在这帮只会用武力说话的人面前也没一点儿用。

 

       于是,索性大义凛然,义正颜辞地发表演说:“你们这些不学好的孩子们,根本不知道也不体会当初你父母如何千辛万苦把你们生出来再抚养长大。 现在为人所用,净做些伤天害理的事情。那么一大帮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一个无还手之力的孕妇。好!如果有天理,你们是不会得逞的; 如果没天理,那你们就来打我吧!只不过,我有一个要求,要打打我一个人,不要伤害我肚子里的宝宝……” 说着说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出来,蹲在地上,任其拳打脚踢,保护着我心爱的宝宝……然后哭醒,继续哭……

 

       醒来还是后怕,却一点也不是为了自己的安危。记得一直哭着和抱着安慰我的老公说:“他们要伤害我的宝宝,不要啊,不可以的,不可以的,我要保护他……."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母爱?以前看到深沉的母爱的故事,也会感动,但总不能体会。也一直想着自己的妈妈真好,却不能想象自私的自己也能这样全心全意的对待自己的孩子,也或许根本没想过要个孩子。

 

       然而很多事情都不是在计划内的,人算毕竟不如天算,何况随性的日子惯了,也懒得计划什么。当自己在准备做一个母亲的过程中,越来越觉得那是上天赐给的无价之宝,越来越愿意为了他/她去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她能够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

 

      也许,这就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必经的变化。

 

      我感谢上天给我的机会,去体验这难得的人生经历,对生命的更深的感谢和感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