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都记事—成长篇(六)– 海南的日子(12月20日-3月8日)

 

     海南的三亚是个好地方,尤其是到了冬天,更是我这种本质里有候鸟和享受特征的人的天堂。适宜的温度,美味的海鲜,淳朴的岛人,多样的水果,花丛中的温泉,低廉的消费……所以每年都要来这里过一小段日子。只苦于没有假期,而不能过完整个冬天(唉,人就是这样得陇望蜀,BS自己一个)。

      今年,同样的,不仅自己要来,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和宝宝。反正宝宝3个半月起就断奶了,就准备让爸妈和宝宝一起在海南过完冬天在回上海。于是,作为先锋队和老公来到三亚,租房子、买内设、安排生活日用、了解娱乐休闲,当然,也不忘自己要enjoy几天海南的阳光沙滩的美食的。一切搞定,就等宝宝一行啦!

     谁知道那天飞机晚点,做好了饭菜多等了他们1个多小时,才等到我可爱的宝宝。妈妈抱着她,脸上有明显的倦意,毕竟那么长的旅途,下午3点多出门,到了三亚的临时家已经10点多了。可是小嘟嘟却仍旧睁大了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精神十足左盼右顾地研究起这个新地方来。抱着好几天没抱过的她,小猪好象又重了呢( >.<” )。或许宝宝并不懂得妈妈为她做了些什么安排,她只知道谁陪伴地最多就是最亲的人,她竟然不怎么留恋我的怀抱,一定要外婆哄着才肯睡觉,让我暗暗郁闷。算了,看你人小,不和你计较了,哼!明天还有很多活动安排呢,等妈妈陪你出去玩了,看你还要不要我,呵呵!

 

(待续……

Advertisements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