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的流水帐

今天宝宝13个月整(06年8月16日到07年9月16日)。
今天WOW我去了外域,感受了燃烧的远征(TBC)的新鲜。
今天去剪了头发,专用发型师说我该再烫一下了,考虑中。
今天看了我的BLOG的一个朋友说我最近有点“那个”,笑。
今天建了高中同学的MSN群,目前只有7个人。
今天计划了明天去给妈妈买个新的液晶电视机,网上做好调研并留好预算。
今天收拾了准备送给四川贫困小孩子的书报和衣服,下周记得要邮寄出去。
今天选定了中秋吃饭的饭店和菜式,又是个热闹的家庭聚会吧。
……
……
我忽然发现,自己的一天还真是挺充实而忙碌的呢!
3 responses to “2007年9月15日的流水帐

  1. 四川贫困孩子的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请分享一下吧。

  2. expecting your new hairstyle~~
     

  3. To Ageha:
    还米想好怎么烫,或者只是剪一下。^_^
     
    To Kyle Wei:
    因为是公会活动,所以如果你想参加,地址如下,并注意有关事项:
    若邮局不让在姓名栏写公会名字,可以参照这样的格式:XXX(火域凤凰女子公会),为了节约成本,请姐妹们使用平邮,因为物资本身就不是很急!!!还有,不要使用邮局的纸箱,因为卖得很贵,姐妹们可以自己拿个纸箱先装好,不要封箱,因为邮局还要检查的,或者用编织袋也行!
    地址如下: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乡羊坝中心小学刘伯亨邮编:614606联系电话:13541911786此人是学校的老师,也是麦田计划的一员,东西可以直接寄给他,听他说话很淳朴,一直都在跟我说谢谢谢谢谢谢。。我都很不好意思。因为感觉到他听普通话比较吃力,所以后来我补给他一条信息:
    刘老师,我们是火域凤凰女子公会的,除了我这批物资外,陆续还会有其他物资到,请您注意查收。他回的:尊敬的女士,你好!首先我代表山区的儿童感谢你!谢谢你对这山区儿童的爱!他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像你一样很多人的关心!再次说声谢谢!祝安康!幸福!刘伯亨
    请姐妹们注意:寄了东西的,都在这个帖子后面跟贴,说明自己寄了什么,这样便于公会进行统计,也便于我与那边联系之后确认收到了没有,怎么发放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