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又有个闺中密友要嫁为人妇了,为她高兴,终于找到那个疼爱她一生的人。
 
      去北京看她,脸上洋溢的都是小女人的幸福。比起以前略有些不加修饰的她,精致的化妆,名牌的小礼裙配新买的LV包包,女人的味道慢慢、满满地蔓延在裙底眼角。
 
       说实话,一开始并没有觉得她有多么多么好,虽然脾气是我喜欢的爽直开朗,但是北京女孩子固有的粗线条,让我有时候觉得和我“淡若水”的相处之道相悖。然而,慢慢地喜欢上她,喜欢她的敢说敢做,喜欢她的不委曲求全,喜欢她的诚实和绝对的信任(真的是绝对的被信任的感觉)……越来越喜欢那种远远地牵挂的感觉。
 
      就象送她的祝福:
            你幸福,我就快乐。
            记得要让我永远快乐哦!
 
================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拆穿我留些意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像保密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胸怀志意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