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头司机的离婚官司(转)

(刚看到一个搞笑的,发来大家轻松下,呵呵)
 
今天早晨打的,跳上了一部锦江,因为最近一直狂拉肚子,所以心情不大爽ing…
司机,你要去那里啊,算了算了,把你送过去吧
:    ,啥话,难道要把我赶下车啊(心想拒载啊,惨了你,表都打了)
司机欲言又止:不是啊,我要去金沙江路办点事的
:    那不要拉客人了嘛,实在急事还是放我下去好了(这是客气来的,么想到,差头司机开始滔滔不绝了)
司机:  我是要去打离婚官司!
:    ,,(那我是下去好还不下去好)
司机我要和我老婆离婚!我已经起诉了!
我继续无语中找语: 可以协议的
司机:   我很气的,我要离婚,因为我老婆不给我做饭吃!!
        (我找不出语了好可怜的大叔啊)
司机:   不过我起诉了我老婆又说烧给我吃,说不离了
-_-:  格么就表离了,定个内部协议么好了
司机:   是的,所以我等会要去撤诉!
        (我晕~这位大叔不能一口气说完么又不是拍电影 )
司机:   我们儿子都18,离婚他太残过了
:     是啊是啊…(你也知道啊)
司机:   不过我也想,要是再找一个,我赚了钱是给她好还是不给好
        (离都不离了还想这问题干啥 )
司机:   我开了两年差头,从来没送我老婆上过班,今天是第一次
        (反正他自己管自己说,我也不用说啥了很荣幸啊,坐了大叔老婆第一次坐过的位置! )
司机:   我今天撤诉,心情好,第一趟送她上班~!
        (不容易啊 )
司机:   我干活很卖力的,不嫖不赌,一个月收入也有5,6,我老婆说我在外面养人
我好奇地问:大叔你是不是没把工资交给她
司机:   我开到2点多钟晚上很辛苦的,回到家她还这样说我哦!!!
:     工作性质嘛人和钱都不在家,有想法是正常的
司机:   所以我现在想想把钱给她算了,反正都是给儿子存的,我拿着我也不会瞎用8用的
        (自我调节能力真强啊 )
司机:   成个家不容易啊
:     分个家也不容易的,大叔你不就是想想还是不离了么
司机:   我是真的很气的,她连饭都不给我烧,我们分居四年了,我说要起诉离婚
        (为啥要突然说回去啊…)
司机:   她不烧给我吃,我就不送她上班,我脾气也梗的
:     梗到最后么就离婚丫
司机:   是啊,所以我想想偶尔还是要放放软当的
:     对家人么是这样的,你骂完儿子也要放放软当的
司机:   那当然喽,我骂完他我过一会还要叫他呢,他就PP颠跑过来 呵呵
司机:   前面路口哪能走
:     好像不能大转弯的,路口停吧
司机:   表紧,要是没警察我就转
:     有协管的
司机:   协管睬一组撒
:     算了,万一警察躲着抓,200块不合算的
司机:   表紧,今天心情好,不和老婆离婚了.200无所谓
        (我汗,狂汗下车吧 )
司机:   小姑娘,找对象眼睛要擦擦亮哦
我:     哦
3 responses to “差头司机的离婚官司(转)

  1. 各宁老有劲额。

  2. 没想到还招来了朋友的朋友来到此一游,不胜荣幸。
    侬嗄老有劲个。

  3. 最后一句估计听上去最舒服,
    小姑娘,说明你看上去年轻,找对象要眼睛擦擦亮,说明看上去你还没有结婚。
    对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