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觉-哲

一直喜欢阿哲,从大学时代起,收集他的每盘盒带、每张CD。
每当心中有爱,听他的歌会笑会温暖会之安慰。
每当为爱所惑,听他的歌会哭会感伤会为此心痛。
 
今天夜半时分,旁边开的电视里飘来他的熟悉的歌声,仿佛触动某件心事,是以为记。
 
 
直觉-哲 (点击听歌)
 
心 是一个容器 不停的累积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总守口如瓶 思念却满溢 溅湿了我眼睛 

因为 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孤独大的不著边际
若此刻能奔向你 紧紧拥抱你 我会毫不迟疑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每次无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坚持 
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常常若有所失
白天眨眼瞬间里 夜晚呼吸气息里 
都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