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回复

 
今天在丽江,骑马走茶马古道的山路。很是颠簸,但是也很是好玩,重温当年在丽江牦牛坪、雪山脚下的感觉。
一路行来,前仰后俯,泥浆飞溅,虽是刺激,难免也搞到浑身“泥绘”一片。
不过,也是野趣,没人叫你穿着AMANI来骑马的,脏了又怕什么?
 
期间,单手持缰耍酷地给几个朋友发短信,也有正好打电话来的,告诉他们我在骑马。
朋友的回复都不尽相同,回头想想很有意思。
 
我发的是:“走在茶马古道上的我在马背上给你发短信呢!”
 
各式回复录入如下:
“摔个嘴啃泥!” —-此人竟然是我老公……怎叫遇人不淑……
“上上下下的享受啊  ;)”—- 一看就是个色友
“身子骨还挺灵活的嘛!小心啊!”—- 还挺关心我的 HOHO,不过怎么有BS的味道?
“啊?刺激伐?好玩不?”—- 一个心痒痒的朋友
“哇!那么好玩啊!真开心!Honey要早点回来给我看照片哦!么么”—-  不是闺蜜不会用这种口气 嘿嘿
“轮到驮你啊?好可怜的马啊。。。。。。”—- @×¥%&! 损友一个,哼!
“藏民前面牵着吧?去玉龙?”—- 一定是来玩过的。(不过我是自己跑的,没人牵。给人牵多没意思啊,都跑不起来)
“别象我以前那样给踹到了 55555”—-  可怜滴孩子
 
生活因为有各式各样的朋友,而分外多彩,不是吗?
 
 
2 responses to “朋友的回复

  1. "玩的开心! 别忘了明天交Pipeline" — 一看就是老板发来的!

  2. 楼下的一看就是一直当老板的 哈哈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