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2岁 成长快乐!

 
      写在嘟嘟满2岁的日子的第一分钟。
 
      想想2年前的现在,我正兴奋(嗯,就是兴奋)地躺在医院等待着第二天一早的手术,期待和可爱的宝宝见面。虽然她和我朝夕相处了9个多月,但是从来也没见到过她的样子,呵呵,怎能不叫人兴奋?
 
      昨天傍晚,我从武汉回上海的路上,收到孩子他爸的一条短信:“天啊!2岁不到的宝宝竟然会剥葡萄喂他爸爸吃,太幸福了!” 让人又是好笑又是妒忌……不知不觉,孩子就这么长大了,在我们没有注意到时间的流逝的每个瞬间,我们也就此老去了。我眼前似乎还能看见以前爸爸为了我吃番茄,把小番茄切成小红兔(Sorry,因为没有白色的番茄所以不可能是小白兔)的样子,让我在开心的游戏中一口一只兔子地吃掉。转眼间,我的小宝贝也开始要吵着吃小红兔了。
 
     长大未必是件快乐的事情,再没长大前的人却都不这么认为。但是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嘟嘟能够有颗善良易感的心,有个开朗豁达的个性,有些温柔娇媚的小女人味,有副自立好强的脾气……最重要的,微笑地、充实地过每一天。
 
     而且记得,妈妈永远爱你。
 
猜猜下图哪个是嘟嘟    哪个是我?
P2
4 responses to “嘟嘟2岁 成长快乐!

  1. 左边是你, 右边是嘟嘟. 其实不用猜的: 都是你!

  2. 哇,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小时候的照片呢,好可爱啊,难怪嘟嘟长得这么可爱,好像你哦。祝嘟嘟生日快乐,我希望她健康地成长,幸福到永远!

  3. Jerry同志在捣浆糊
    Sonia MM来么一个! MUA……

  4. 上次还给我留言说宝宝快要2岁了,一转眼已经两岁了,先道贺一下哈。
    李宗盛如果在上海开演唱会,就一起去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