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的无眠

 
      最近很是奇怪,一直睡不好。有人说是到了新公司压力大,但我以前压力再大时也从来都是安然高枕的。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座右铭,不是吗?有人说是年纪大了,内分泌失调要吃脑白金。依赖药物?免了吧。前几天被一个驻店的中医博士忽悠买了经络护理,10来条经络花了3万来块钱,说是能调理一切亚健康人士的富贵病,比如肩颈酸疼、肝胆上火、心肺功能欠佳、妇科保健等等……做完一次的确似乎有帮助,睡了有7个多小时且第二天起来浑身酸疼仿佛前一天全身运动了N个小时。然而,今天(或者说昨晚)依旧又是2点多睡觉、5点半起床。
 
      以前看过一个片子叫《无眠者》(好像是这个名字),讲的是一个英国人,没有缘由地在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里每天都不能入睡,体重一直在减轻,而脸上一直都挂着2个大大的“熊猫族”标志。一直很平铺直叙晦涩的记录,直到片末5分钟谜底才揭晓,原来是因为他曾经的一个分神,开车撞到一个小孩,然后逃逸。而这事他从来不敢提起、甚至不敢去想,一直藏在最深的心底成了一个心结,于是夜夜不能安眠。最后的镜头是他在警察局的拘留室里熟睡,嘴边带着一丝安心的微笑。
 
      如此的类似。
      我的是什么呢?
4 responses to “无缘的无眠

  1. 那一定是你忘了实现你在6年前答应我的一件事:请一顿王宝和的闸蟹. FYI

  2. 去健身房跑跑,可能会有点用处。试试看!
     

  3. 现代医学证明:更年期可能提前……..
    哈哈.开玩笑的
    就是新工作导致的,是新事物的不确定性激发了你的战斗力.

  4. 以下三位提醒了三件我最不想做的事情。。。。看来我注定要失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