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线的用途

 
      经常出差在外,而中国大部分的酒店尚未有房间内的WIFI供客人使用,于是还是要局限于一根连到墙上的网线。而习惯于斜靠在床上上网的我,这根酒店提供的网线的长度便限制了我的活动范围。有时候就开始抱怨为什么床离书桌是如此之远!回头一想,不就是根网线嘛!自己带一根长点的不就OK了。于是上网遍搜,终于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网线:柔软、扁平、轻巧、够长、漂亮 …… 一根进口品牌的 10M长、只重90g、可绕成手掌大小的超5类线。
 
      开心之余不免和卖家多聊了几句。做生意的不免巧舌如簧,说自家线如何之好,后面还加了句:“这个线,防水性能很好。防拉、防拽的,脏了可以用洗衣机洗,洗坏了算我的,我保你!”Eyes Wide Open啊!原来网线还可以用洗衣机洗。然后继续想,网线既然质量那么好,而且轻巧耐用,是否可以发掘一下其增值功能呢?便和老板讨论起来。我说既然那么结实,如果酒店发生火灾啥的,我用来当逃生绳应该也可以把,怎么说10米也有3层多楼高了。老板说:“人的重量我是不知道啦,断了不负责,但是我那这网线栓我那条金毛狗狗,80斤,反正是没事。”OK,原来还可以拴狗。后来MSN和老公说笑又发掘了几个增值内容。
 
现在将所有想到的用途总结如下,欢迎补充:
(注:此处特指该柔软结实的扁网线,普通硬线可能不能达到或不够完善,另当别论)
 
1、 网线的基本功能
2、 捆扎打包
3、 宠物相关(如遛狗、拴马等)
4、 窗口逃生(建议多备几条)
5、 跳绳健身
6、 防身(神鞭女侠……)
7、 晾晒绳的功能
8、 玩SM
9、 上吊自杀(阿弥陀佛…..)
10、腰带、领带、头绳等装饰用途
11、劫道(如绊马索)
12、Team Building (如拔河)
13、等等。。。
 
cable
 
 
Advertisements

3 responses to “网线的用途

  1. 很不错的推荐哦! 考虑搞一个。
    不过明显阿里同学明显不了解市场价格,这个东东以2/3的价格就可以拿到了,HOHO!

  2. 哈哈
    这网线是我朋友卖你的,他在和我吹呢。
    哈哈,好玩。
    哎,这孩子。。。。。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