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

睡觉应该是件很舒服的事情,但是对于最近的我,却变成了一件头痛的事情。
在床上感觉很疲倦地躺着,却怎么也睡不着。
不是为了有什么压力,也不是说感觉有什么心事,反正就是睡不着。
是不是神经衰弱的前兆啊?不安地想着……
 
想起一个朋友劝我要多运动,说他最大的愿望是以后每天起床后,去打场高尔夫再上班。
如果这是他的美梦,那,却一定会是我的噩梦。
 
反正如果要我天天运动去维持一个良好的睡眠,那我情愿彻夜在网上闲逛。
唉……还是别玩电脑了,早点喝了牛奶睡吧……
 
sleep 2
 
One response to “睡觉

  1. 人要是写出这么烦躁的几行字,晚上肯定失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