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和人立方

 
   在过去的1个多月里,已经被N个好友邀请加入开心网。虽然对网站比较成功的 Marketing 策略以及宣传手段还是认可的,而且也挺好奇到底是怎样一个网站。但我一向比较反感这样的人海战术,因此一直守身如玉、固步自封,坚决不加入。想来也就是和 Facebook 一样的东西吧!

    直到昨天,被一个闺蜜说:“你是我的人!你一定得给我!”…… 无奈沦陷。今天点击了她的邀请函,加入了这个圈子。然后发现这已经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人际网络了,至少有这样的趋势。而且有点那种:“认识一个人最多只要经过6个人”的那个意思,因为在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里,还能发现我认识的人,呵呵。

    最近还听说微软研究院推出了一个“人立方”的搜索引擎,和民间的人肉搜索有的一拼,而且感觉是鸟枪换炮的提升。现在的80后90后似乎更喜欢通过网络来拓展交际圈,而不是实际的见面交谈来了解人。因此众多的OLOG(office lady, office gentalman)也慢慢演化出了“电脑脸”。

     第一天,没时间研究因此还不是很会玩开心网,不多写了,留字做纪念

Advertisements

3 responses to “开心网和人立方

  1. 嘿嘿,终于苟不住啦。
    我至今还没有被拉动,不是我不想,case太多了。

  2. 哈哈~我本来也嘲笑朋友玩那么幼稚的游戏呢~后来还是被妹妹逼着就范了。。。我这头才注册好,那那头就拿着500块大洋买奴隶去了。。。^^

  3. 楼下2位和我一样都是被强X类型的……命苦啊!
    Frank到时候一定要选个好人失身啊!否则别人买的奴隶也用不着。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