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旁骛

 
        独上高楼思渺然

       月光如水水如天
       同来望月人何处
       风景依稀似旧年

 
       有些东西是不该写进BLOG的
      因为只适合在自我空间去独自消化
      这应该就是所谓心事
      这或许就是失眠的原因之一
      有人问为什么
      如果知道了原因并着手处理
      难道还会失眠么?
 
       
 
 
5 responses to “心有旁骛

  1. 女施主 着了相了。。。。
    金刚经云: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2. 若已看淡参透所有虚妄之相,则我已非我。
    “我”既见如来,何来烦恼?

  3. 看淡一切,你就会永远自由自在。
    闻秋而悲,登山忧雨,这都不象诗才双绝的Stella。
    我一直觉得你似乎累世之前是李清照。

  4. 金刚经又云:无我相 无人相 无众生相 无寿者相
    女施主很有慧根啊。。。。。

  5. 感谢东南王子和阿里巴巴老师的关爱
    一谓我诗才双绝,一谓我慧根深种……
    小女子一介俗人、凡人,怎堪承受!
    但愿的是
    有清照MM“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的豪气
    也能用她处理爱情和婚姻的那般勇气,去有主见地做事做人
    或者,能以慧眼慧心看淡一切,才不会“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