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Kick-Off

      公司亚太安排在台湾开Kick-Off年会,于是历经波折来到这里。说波折,因为从一开始拿批文就不顺,被一些条条框框搞得直到临行前一天才拿到大胞证,还是同事帮忙处理了很多事情,加急了才行。我们还有同事是临行前一晚下午5点才拿到的,简直就是和时间赛跑。

     然后是飞机,9点的浦东机场,6点半出门7点半累死累活赶到机场,飞机竟然Delay了一个半小时。让转机又如同007的节奏,巨大无比的香港机场,赶到#64登机口已经是Final Call了。总算按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对着宝岛长舒一口气…….在等行李而百般不得的时候,一位彬彬有礼的先生告诉我:“您的行李尚在HK,我们稍后会帮您送到酒店去。” OMG!!

     一身疲惫想要洗漱后去享用晚上的Dinner,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换洗和梳妆,蓬头垢面地去到了“绿风”,一个在阳明山顶的别墅饭店。环境是很不错,在阳明山腰俯瞰台北的夜色也很是迷人,菜式颇为可口,气氛也很融洽…… 只是…… 台湾的雨季,站在密密的细雨中,端着Cocktail聊天并不是一件太令人愉快的事情。无奈形式是如此重要,老板是如此兴高,吾辈只能奉陪到底。而奉陪……直到晚上11点车子来接,一身疲惫回到酒店已经半夜时分,而明天一早的会议是8点准时开始—-非常符合我们VP的日常作息习惯。

     而我,还有满屏的邮件要处理、代理的电话要回、车位要挪、奴隶要买、拉力赛要进行……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当我推开房门,发现我可爱的Samsonate红色箱子在我房间里静静地等着我。

One response to “台湾Kick-Off

  1. 008, 你这两天千万不要穿"绿"色的衣服哦,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