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 三亚聚会

    来了不计其数次的三亚,这次因为和这里一个户外俱乐部的朋友晚上一起出去玩,特别的开心。
 
   
初次见面的东北朋友,谈到东北大米好吃,豪爽地一定要把家里带来的大米分我一半,硬不肯收钱、还要送到我家。杰出的摄影家把我和另一美女合影拍的如同鬼魅
般的虚影,但是把王老吉+蜡烛却拍得很有意境,难道活人不如静物?组织者–岛主–在路上,一个热情又细心的大男孩,还特地给每个女孩子带了新年礼物,
漂亮的贝壳手链,心意是如此细腻而让人感动。还有那个只对女孩说“不要脸”、而对男人说"我爱你“的帅哥,为了你全场人都笑翻,脸都要笑抽筋……
几个简单的游戏:“我爱你,不要脸”、“明7暗7”、“男的五毛女的一元”…….人多而投入地玩起来,是如此地有趣开心。

    啤酒一般,烧烤也普通,但是大家抢着吃起来,平凡的东西就是极品美味。夜色,海滩,涛声,烟火,还有一群笑脸,看着一朵朵升起的孔明灯,载着我们满满的希望冉冉升起、飘远……

    幸福感不是花钱买的到的。在对的时间和对的朋友一起,快乐是如此源源不断地涌来。感谢你们,三亚的朋友们。改天相约叮当湾,五指山,锦母角……让我们重拾青春的热情,重温今天的快乐。

    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PS 更多聚会照片见相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