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第一天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轮,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仓央嘉措语录》。

如果有人在新年给你的祝福是这样的,做何感想?

去年,职业规划、人生目标、生活的节奏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而且认识了好些有趣的人,有的是喜,有的是怒,有的是惊喜,有的是遗憾……

希望新的一年里:
所有我爱的人能够平安健康顺利顺心
爱我的那些人能够不要太为我操心
自己在磨练中让事业目标能顺利达成
在心理上和思想上进一步地成长成熟
生活的态度更加积极、达观,懂得如何去Share & Enjoy
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心态能更加宽容、睿智,学会如何理解和体谅
更重要是要理智冷静地去看待和对待家庭、婚姻、爱情
此外一定还要多结识几个良师益友
……
有点小贪心,但是还算务实吧!
明年此时回顾,但愿能够达成率大于90%,呵呵!

2 responses to “牛年第一天

  1. 三个人的空间里看过这首诗了。

  2. 看来仓央嘉措将会是下一拨的偶像之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