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开心事

 

  • 给嘟嘟批八字的人说,她的命运好是好得来不得了,一生有贵人相助,顺风顺水,且补足了我运势里所有的所缺,简直就是我命里的小福星。赞!
  • 命里多金少水的我,找到了一个上天指派来帮我的朋友,少金多水多火,而且她必须和我及ZJ一起才能双赢,哈哈,我的女神啊!
  • 找到了向往已久的蓝虎眼石手串,而且还配成了18MM和12MM大小一对,带起来效果哈灵,嗲!
  • 大师说33-43是糟糕的10年,先是婚姻再是身体……眼前不由得一黑…… 又算得身边一个消失10年的人,忽然出现就是为了扶助我过这个坎的。逢凶化吉,天意乎?
  • 一直佩服又痛狠的竞争对手,忽然因某些变故成为朋友。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对工作大有裨益,不亦乐乎!
  • 麻将小输,本不应心情好的。但想着“赌场失意,必然情场得意”这句话,心情大好!哈哈……

 

补记嘟嘟一事,供各位一笑:

嘟嘟(20个月左右的时候)出门,见外婆手里拿着些东西,很好心地过去说:外婆,我帮你拿吧!
外婆喜出望外,不由地为孩子的懂事和体贴而欣慰,将所持东西交给了嘟嘟。
嘟嘟接过后快行几步,到了外公身边,说:外公,你帮我拿一下吧!
怜香惜玉、百依百顺的外公哪有不应之理?遂将物品移交给了外公。
然后,嘟嘟跑回了外婆身边,摊开手臂说:外婆,你现在没拿东西,可以抱我了!

……众人不由得为小女子的心机而折服。

6 responses to “几件开心事

  1. 你的女神我来过了啊,原来我一定要你们在一起才能双赢啊! 有点小委屈,每次见你们甜蜜二人组对形单影只的我都有点小刺激;有点小盼头,或者你们今天幸福的样子,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拷贝不走样:)有点不服,要和你们一起才能赢啊(哈哈,这是小女人有点矫情的话啊);有点高兴,交到两个好朋友,还可以是事业上很好的拍档;还有点小得意,我是你们的神呢,崇拜我吧(很得意的一脸坏笑状)。

  2. 补充一下:如果可以情场得意,我情愿赌场失意的!等我情场得意的时候一定不和你们打麻将!嘿嘿嘿嘿嘿嘿。。。

  3. 你要随时用麻将的输赢来检验你情场是不是得意。如果赢了,就回去暴打那个一顿;如果输了,回去给他烧肉吃。哈哈哈哈……另外,我们可没有甜蜜二人组啊,一切待定,Partner而已。低调低调……

  4. 哈哈哈哈哈哈……那他一定再不让我和你们打麻将!一听到我们要打就皱眉(应该是一脸痛苦无奈状吧)。

  5. 女人打麻将真可怕的!赢了让你变肿,输了让你浮肿!

  6. 人才啊。。。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