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战争

 
一日,某女开两个人玩笑说:“你和她在一起算是值得了,窥一斑而知上海女人之全豹。有幸体会到上海MM的聪明能干,精致灵巧,能说会道,体贴持家,小资和发嗲……但是,上海女人的小心眼、蛮不讲理、多疑专制、大小姐脾气、和最著名的作天作地……估计你也一并领教和享受了吧?”
 
某男微微地笑听…….又恨恨地说:“一定要以改变上海小女人的臭脾气为己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排除万难,为调教出新一代为我所爱的上海好女人而奋斗终身!”
 
某被议论的对象BS地看着某男说:“谋事在你,成事在我!别说奋斗,你先奉献终身再说!”
 
哈哈!无尽的战争啊!
4 responses to “无尽的战争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佩服那个对象哦!好佩服她啊!哈哈哈哈哈、、、、、

  2. 某女会不会被人家嫉恨啊?突然有点害怕,背脊一阵凉意升起,以后收敛了!

  3. 谁敢嫉恨你啊? 你是女神啊,某男不是还要靠你“金水流通”么? 呵呵!

  4. 恩恩,我老有成就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