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祝福

 

是日收到神秘礼物一份,不知道是哪个朋友的心意?

快递MM非常非常负责任地,用N个电话硬把我从浦东吊回公司,说一定要今天、当面交给我。
签收的时候还把快递单子翻过来,说对方说了:不能给我看到他/她的电话号码……

不过 Any Way,感谢这份惦记和心意了!

4 responses to “神秘的祝福

  1. 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没想到的是快递妹妹比我想像的要专业!

  2. 村长,你这小子忒坏了!估计真正的无名英雄一定会吐血的……

  3. 要留一下这个快递MM的电话,让这个快递MM送一板砖贴在村长的脸上……

  4. 姐,一忙就错过了15号那天, 一句晚到的祝福:生日快乐!祝你永远美丽幸福!

发表评论

